发现、找寻真我... 欢迎到来本部落格!

更了解我,明白我内心感受最好的交流平台!

也希望大家能够常来哦!!
谢谢看到此讯息的各位来“参观”!!



my blog's sponser

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好像...跌倒了...

自责的感觉...
是2008年里...
第一个心理的的大起伏...

第一天...
感觉...
怎么,
这一年过去了...
可以不要这样吗?
整个假期...
平平静静度过...
年刚过...
准备送走07...
却没有机会...
让我分不清.....我到底...
属于哪一年的....
好迷茫~

在森林中跌倒了...
一时迷失了方向...
在大海中漂流者,
等待大船的拯救.

坐以待毙吗?
不能把..
沉静了太久...
就会受不了一点挫折...
早知道会有如此的遭遇...
暴风雨前的宁静...
总是不会居安思危...
其实,
我还还蛮喜欢现在这种感觉...
也许,
可以说我变态,
我承认...
我自己也这么觉得..

一个没有目标的人,
真的,他就是一个变态...

不,
变态阶段已经要离我而去...
我似乎应该慢慢放手。。
不该再这样留恋..
不该一个人担负多人的工作..
因为。。。
这样如果有问题的话..
会崩溃的。。。
幸好我还没有崩溃,
感谢自己..

站在舞台的我...
其实具体地说,
是站在一个战场上...
现在有的只是短短的休息时间把...
战场上,
只是暂时的退出...
整理精力...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。

人,渴望能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,
我也是...
但,
站上去,
才会知道,
舞台很大,容不下一个人,
他只能容下很多人...
也许,真的有人,
能够以一个人,
充当着很多人,
但想必,
都会上很累累...
舞台上的表演者,
真难!

舞台上的表演者,
为了不让观众们,
看到表演者得眼泪..
表演者背对观众...
演出这 "休息"..
观众能否感觉伤心?

忧郁、伤心
等人,关心

站得太高。。
总是会跌得更痛...
跌倒的时候,
要做好安全措施把...

跌倒后...
看到还有人也跌到了。。。
跌得更惨....
因为,
他站上了一个暂时不能属于华人的舞台....
深深地向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致上敬意!
您,还是华人的骄傲..
还是峇株巴辖华人的骄傲!
永远不变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