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、找寻真我... 欢迎到来本部落格!

更了解我,明白我内心感受最好的交流平台!

也希望大家能够常来哦!!
谢谢看到此讯息的各位来“参观”!!



my blog's sponser

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

归来 ( 2)

续  "《 归来 ( 1) 》"


告别了极乐寺。。。
来到了另外一件酒店....
哇~~
不错哦。。
哈哈~
很美下~~
高级下~~
但是。。
也失望下。。
房间小到....

睡觉...
ZzZzzZzzzZzzzZ
哈哈~~
整个白天。。
就这样过了。。
到了晚上...
哈哈。。
刺激的时候到了。。。。

好丰富的晚餐。。。
海鲜大餐哦。。
什么都大就对了。。。
吃到很爽...
但想必。。。
价钱也....嘻嘻嘻~~
应该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一餐了。。。
(也是最昂贵的一餐吧?)
不过。。。真的很好吃~~
MmMmm....YuMMy~~

吃得好饱好饱...
回去咯。。。
休息下。。。
就洗了个澡~
哈哈~~
又要ZzZZZzZZ了。。



早上咯!!
呼~~
准备下。。
准备完成最后一天的行程~~


吃完早餐。。。(好好玩的早餐~~)
就离开了槟岛...
ByeBye~~


走啊走。。。
也不知道车走了多久。。
到底到了那里...
来到了"景胜蓬莱"的霹雳洞。。
里面真的蛮多东西的...
但是。。
不幸的事情发生了....
Oh My God....
Camera的Memory不够!!!
怎么办。。?!?
只好。。。好好的筛选。。
删除掉照片~~~
呜哇哇哇!!!!
很残忍~~
删除了很多照片~~
但是只有这样才能拍新的照片。。
霹雳洞的纪念。。
这洞还真大~~
走完了下面。。
才发现。。
原来还可以上的。。
上去。。
发现。。
还有好多东西哦~~
但是却因为某些原因。。
还我没得再上去更高的地方。。
呜呜~
不好玩得~~
我还要上去。。
呵呵~~
随缘吧。。
这基本上也就是旅程的最后一个地点...
下了山。。。
过后买了一点当地土产...

旅程正式完毕!!
这3天2夜...
就这样完成了~~

没有评论: